松竹軒窗

[黑遍友情向]来开个家长会吧!

  @苏肖易勾搭 的点梗:各战队轮流给自家新生代开家长会的感想



#全员无cp友情向


#彻底抛弃时间线的产物,日常题文无关


#ooc、bug、私设、玩梗注意




  为什么,大家都以为,曾信然是呼啸战队的人? ——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个失败队长的于锋。


  流氓,超帅! ——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曾信然。


  原来,我们班的曾信然是,蓝雨的! ——资讯有一点点过时的家长会后的曾信然的某同学。




  我说,大家看小宋的眼神,怎么好像怪怪的? ——韩文清。


  我们队长只是,长得很凶,而已? ——觉得班上同学被吓到而试图解释的宋奇英。


  我跟你说,风纪居然是,道上的! ——觉得超酷而且以后出门有人罩的宋奇英的同学们。




  救命。 ——就算被包围还是日常话少的周泽楷。


  我就知道,大家都是来看队长的。 ——伤心的于念。


  家长会后,一枪穿云的周边销售量大增,连带其他人周边也……因此可以预期未来至少三周……——在思考要先增加新周边还是先让周泽楷出去跑宣传的经理。




  果然大家都被本剑圣的英姿焕发给折服了吧! ——御树凌风(自称)黄少天。


  完蛋,这算不算是,败坏战队形象? ——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卢瀚文。


  是活的黄少天!活的!会讲(很多)话的那种! ——剑圣的粉丝(?)、卢瀚文的某位同学。




  英杰的制服,是蓝色。 ——沉思中的王杰希(只是有点错愕,事实上并没有很在意)。


  队长请相信我身在微草心在微草! ——惶恐中的高英杰。


  本校建校超过一百年!制服上的亮眼的天空蓝代表着……——台上自嗨中的老师,早就忘了台下一堆微草粉、皇风粉以及义斩粉(就是没有蓝雨粉!)。




  社死中,勿扰、勿拍打、可喂食。 ——想找个草丛躲起来却想起目前人不在游戏里的阮永彬。


  原来你是这样的阮永彬。 ——赵禹哲、唐昊、林枫、刘皓、郭阳(你们那什么发现黑历史的表情?)。


  还记得小彬有一次躲在厕所……——正在感叹熟面孔只剩一个的老师。




  邱非啊,抱歉了。 ——但是从脸上根本看不出任何愧疚之情的叶修。


  队长怎么还没到?是睡过头吗? ——十分纳闷的邱非。


  居然有人敢,叼着烟,走进校门。 ——拦下叶修的校门口的警卫。




  其实,可以,不用,这么,热情。 ——满手礼物的肖时钦(当机中)。


  不准跟我抢队长! ——虽然这么说,但高兴得像是快哭的戴妍琦。


  队长,欢迎回家! ——全校。




  小盖,我听说你们学校今天……——李迅。


  什么都没有。 ——盖才捷。


  因故不克参加。 ——盖才捷的家长会出席调查回条。



———

  

  我家长会都直接勾不克参加。


  2/21 晚上十点,更:一帆的在评论区


  郭少:


  我们的训练室居然还比你们教室简陋。——贺铭。


  等拿了冠军就有奖金可以翻修了。——郭少。


  我要上清华!!!——门板后面看起来已经有两、三年的字。



————


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
评论(14)
热度(40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正在製造大量黑歷史,而且cp混雜,關注或看文請謹慎。
© 松竹軒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