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竹軒窗

  欸欸欸我终于收到了!


  先让我夸夸这美丽的封面!即使拍照技术烂如我都能够小小呈现出它的美妙的质感,摸起来,超 · 棒 · 的!除此之外就是在灯下的反光,天啊这实在是太犯规了,金色光芒照在浅紫带粉的封面就象华美的夕阳,令人难以忽视。


  之后是老师们的文!每一篇都是一个特别的主题,有看文的各位应该可以了解,无论多棒的赞美都不足以形容老师们的厉害,如果真的要说那就是“精彩”二字吧!活动期间我每天都在期待更新,一次看完意犹未尽,在二刷三刷之于开始想象隔天的内容,呜呜呜我要在此表白老师太太们!


  最后是排版!妈妈我拿到十六夜老师亲自排版的本子我此生无憾了啦!太太您怎能如此多才多艺啊!会写文还会排版呜呜呜!


  我真是三生有幸可以参加这次的活动!


  @喻王成人童话大逃猜 

评论(1)
热度(14)

关于我

正在製造大量黑歷史,而且cp混雜,關注或看文請謹慎。
© 松竹軒窗 | Powered by LOFTER